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我区开展住房保障工作检查督导

来源:本网 | 2023-07-04

  6月20日上午,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管理科科长李绍仁等一行到我区检查督导住房保障工作。区住建局副局长梁列彰带领住保股以及住保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市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区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公租房小区,详细了解公租房小区的日常管理、运营情况以及新建的三幢公租房项目的推进状况。

  现场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梁列彰向市局检查组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区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一是上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进度;二是对今年专项资金支出情况及支出计划;三是汇报新建的三幢公租房项目推进情况。李科长对我区的住房保障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区住房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快今年上级专项资金支出进度;二是加强公租房安全巡查,落实公租房使用安全和隐患整治;三是抓紧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加快新建三幢公租房的验收进度。

  下一步,我局住房保障工作将以完善本区城镇住房保障制度作为首要任务,加强住房保障政策宣传,改善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享受住房保障政策。

图片1.png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